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开展消防疏散应急演练活动

    时间:2023-03-03 08:58:02  来源:政教处  作者:刘芹

  •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增强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紧急逃生能力,33日,桃花源一中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一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上午950分,消防警报拉响,在各位班主任老师和应急疏散指引老师地引导下,教学楼内学生弯着腰,用手帕、衣袖等捂住口鼻,沿着学校指定的疏散通道快速前进,有序撤离到学校篮球场的安全地带。抵达篮球场后,班主任立即清点人数,确保每一位学生的安全。

    疏散演练结束后,政教处龚小平主任对各教学楼师生疏散时间进行统计并报告,并对演练的情况进行点评。

    这次消防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增强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使抽象的安全知识变成具体的实战演练,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也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打造桃花源一中“平安和谐校园”夯实基础。

    (通讯员:刘芹 一审:陈力 二审:周维中 三审:李俊)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