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奋发逐梦新时代,扬帆起航新征程:桃花源一中隆重举行2022年下学期开学典礼

    时间:2022-09-09 09:38:38  来源:办公室  作者:王诗雨

  •  

    迎着九月清晨凉爽的秋风,翻开新学期崭新的篇章。桃花源一中全体师生于98日上午六点十五分,隆重召开了2022年下学期开学典礼。此次开学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胡春球同志主持,全体师生参加。

    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飘扬的旗帜随着金秋的初阳缓缓升起。党总支书记、校长李俊同志发表了激情澎湃的开学致辞,他对本期新老师和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全体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李俊校长告诫同学们,人生不在于起点而在于转折点,新学期迎来新挑战,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担起青年学生的使命——学习,真切希望大家都能成为敢于磨砺自我、超越自我的一中人;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新时代背景下,每一代人的命运都与时代紧密相连,李俊校长对全体师生也作出新的要求:要树立高远志向,心怀国家情怀,心怀理想信念,淬炼本领能力。

    开学典礼上,对上学期成绩优秀个人、优秀专业生、优秀班集体进行了表彰,举行了隆重热烈的颁奖仪式并号召全体学生向先进学习。之后,学生代表及教师代表依次发言,他们慷慨激昂、热情洋溢,学生代表们表达了自己对学习的见解和对学弟学妹祝福期望,而老师代表们也在全体师生面前立下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立足讲台、为人师表的理想目标。在一片掌声雷动中2022年度下学期开学典礼完美落下帷幕。

    在新学期里,全体师生已整装待发,带着十足的知识储备与信心,共同紧握奋斗的浆,即刻逐梦新时代,启航新征程!

    (通讯员:王诗雨    一审:周维中   二审:李俊)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