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桃花源一中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时间:2022-09-14 09:33:07  来源:办公室  作者:王诗雨

  •  

    为了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学习贯彻党的最新理论研究成果,把创新理论转化为实干工作的有效动力,2022913日,常德市桃花源风景名胜区第一中学召开了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学校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学校思政课彭攀老师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发表了主题为《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微宣讲,她将习总书记在各地考察的例子和桃花源实际发展结合起来,感悟深刻,现场反应热烈。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胡春球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同研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全面从严治党”的详细内容,并传达了区党委干部作风整顿暨5A景区提速发展大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自查自纠,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持续推进作风建设。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俊同志上了《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教》的廉政教育党课,党课从学习廉政党史,深化廉洁认识;树立师德师风,算好“廉洁5帐”;落实立德树人,做到廉洁从教;腐败必受惩处,廉洁应靠自律四个大方面详细阐述了学校党员干部如何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从教;要求党员教师时刻把师德修养放在第一位,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利用好碎片化时间通过学习强国APP等互联网手段强化学习,抓在经常,学在日常,用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以最饱满的精神面对工作,以最优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王诗雨  一审:周维中  二审:李俊)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