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举行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2-09-06 14:41:31  来源:  作者:姜仁贵

  • 桃花源一中举行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浩然书生气,沙场秋点兵。95日,桃花源一中2022级高一新生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操场举行。经过7天的艰苦训练,全体参训师生、教官迎来了检阅汗水、见证成长的时刻。(校长李俊,副校长宋绪贵、姜仁贵,政教主任龚小平出席大会。大会由姜仁贵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中,军训成果汇报正式拉开帷幕。

    参训新生身着迷彩服,军姿严整、步伐铿锵、口号响亮,以自信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走过主席台,每个班进行分列式表演并接受检阅,成为桃花源一道最美的风景。

    在教官的口令声中,8个方阵相继进行了行进和停止间动作展示,参训学生以标准的动作、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威武的气势,充分展示了此次军训的丰硕成果,展现了桃花源一中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宋绪贵宣读了《桃花源一中关于表彰2022级高一军训先进班级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校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班级和个人进行颁奖。

    饶沐真同学代表新生进行了励志发言,铿锵的语调、豪迈的语言淋漓尽致地彰显了新生的青春活力。学校还组织七年级新生观摩了此次军训汇演总结大会,希望通过观看高年级的汇演,激发他们朝着梦想努力拼搏奋进的勇气和信心。

    大会最后,校长李俊对本次汇报表演做出了全面而深刻的总结。代表学校向全体承训教官表示诚挚谢意,向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祝贺2022级高一新生军训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他希望广大师生以此次军训为契机,继续保持军训中形成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继续保持奋勇争先的壮志豪情,优良作风,持续练就过硬的本领、增强道德修为、矢志砥砺奋斗、坚持协同合作,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能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2022级学生沐浴着党的百年光辉,伴随着与时俱进的时代节奏,以优异的成绩走进桃花源一中,眼中有家国,心中有热爱,肩上有担当,期待他们通过三年的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属于一中的辉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