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助推“双减”,科普大篷车走进桃花源一中

    时间:2022-07-02 15:56:35  来源:  作者:宋绪贵

  •  

    为助力“双减”工作,区经发局与桃花源一中共同邀请常德市科技馆举办了“走进科技,你我同行” 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71日,科普大篷车开进了桃花源一中,为学子们认识科技、体验科技打开了新大门。科普大篷车充分发挥了“流动科技馆”独特的科普功能,为这些承载着桃花源未来希望的孩子们送去了宝贵精神粮食,激励他们好好学习。 在现场互动环节,科普大篷车配有涉及力学、电学、光学等方面的科普展品。学生们第一次见到科普大篷车这样的科普设备,他们围绕在科普大篷车的设备展品旁,认真观摩,争相动手体验,体验着科技带来的乐趣,在科普展示实践中增长了见识。

    据悉,科普大篷车科普宣传活动将继续送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学校、社区,助力“双减”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助力公众科学文化素质进一步提升。

      (通讯员:宋绪贵  一审:周维中  二审:李俊)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