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举行2020年学考动员大会

    时间:2020-07-10 08:05:08  来源:教务处  作者:徐雪军

  •  

    79日晚6点,桃花源一中召开“2020年学考动员大会”,学校领导、全体高二考生和班主任参加会议。年级负责人龚小平同志主持会议,分三个议程。

    首先,分管安全工作的副书记龙飞章同志强调纪律要求。组织学习《桃花源一中2020年学考新冠疫情防控方案》,重点强调考前防控措施,部署考试期间防控工作。

    接着,分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冯志伟同志作主体讲话。一是组织学习《考生守则》和《桃花源一中2020年学考送考方案》。二是全面地分析了2020年的学考新形势,为考生进行考前指导,强调注意事项和考试结束后的相关事宜。三是提出殷切希望,希望高二学子诚信学考,平安学考,人人合格。年级组长龚小平从信心、细心、专心三个方面进行总结,鼓励全体考生牢记领导的嘱托,诚信学考,平安学考,为校争光。

    最后,李俊校长饱含深情地祝福高二学子,为高二学子加油打气。要求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讲究方法,理解老师和父母的良苦用心,希望高二学子用拼搏精神实现自己的学考目标,为自己和学校交上满意的答卷。随之,李校长发出学考动员令,号召高二学子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坚韧的毅力面对学考、决胜学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