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高考考生今日胜利出发

    时间:2020-07-06 12:57:50  来源:教务处  作者:徐雪军

  •         76日上午1218,高三年级组长敬杰老师为学子出征雷响战鼓。桃花源一中高三207名考生胜利出发,前往桃源县城赶考。高二学弟学妹列队校道两旁手拉着横幅,嘴喊着口号为学长学姐壮行。

    首先,李俊校长为高三学子出征致辞。殷殷叮嘱:相信自己是成功的前提;沉着应战是成功的关键;严守纪律是成功的保障。祝福同学们笑傲考场,妙笔生花,马到成功!

    接着,高二毛晨阳同学代表学弟学妹送上了温馨的祝福。部分家长和社会爱心人士也纷纷赶到学校为考生送上虔诚的祝福。

    最后,分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冯志伟宣布:桃花源一中高三学子向胜利出发。随即,12辆中巴车载着桃花源一中高三学子,载着老师同学的祝福和家长的期望,依次出发。

    相信:有了母校师生温馨的祝福,家长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殷切期盼,桃花源一中的考生一定能超长发挥,马到成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