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区领导袁超云看望慰问区一中高三教师

    时间:2020-06-03 15:12:36  来源:  作者:

  • 63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超云到桃花源一中调研高三工作并看望慰问高三教师。区办副主任严寒、区宣传统战教育局局长李宁陪同调研。

    袁超云主任一行认真听取了学校高三备考工作情况汇报、班级学生管理的做法以及学校目前存在的困难,对区一中高三年级组克服新冠病毒疫情影响,采取多种措施提升学生成绩的做法表示肯定,向奋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也对做好最后一个月的复习冲刺提出了希望。

    袁超云主任要求高三教师抓好最后30多天的复习管理,强化非智力因素的训练指导,强化学生心理疏导服务,强化学生生活保障,争取今年高考再创佳绩。同时,袁主任还叮嘱学校领导关心高三教师的家庭,帮助解决家庭困难,让高三老师全身心投入教学工作;关心高三教师心理,帮助老师舒缓工作压力;关心高三老师的生活,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