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团委举行2020年上学期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时间:2020-06-01 14:24:09  来源:团委会  作者:孙慕农

  • 2020528日傍晚,桃花源一中团委在学校阶梯教室举行了隆重而又神圣的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教职工团支部书记刘群宣读我校荣获2019年度桃花源旅游管理区优秀共青团员和团干名单并颁发证书。校团副书记毛晨阳宣读本次入团人员名单并为新团员颁发了团徽。团学干部为全体新团员佩戴团徽,在团委干部孙晨航的带领下,面对鲜红团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新老团员代表分别发言,新团员代表陈奕儒、何毓灵承诺:要在各个方面树立榜样,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团员义务,立志做优秀的共青团员;老团员代表毛晨阳号召全体团员保持共青团员的优秀品质,用实际行动为团组织增光添彩。校团委负责人孙慕农代表学校向所有的新团员表示最诚挚的祝贺,他殷切希望新团员以入团作为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团的宗旨,无条件地履行团员的义务,正确行使团员的权利;牢记入团誓词,用良好一言一行来注释誓词;保持团的先进性,成为遵规守纪、勤奋学习、热爱学校的模范,做优秀的共青团员。仪式在《光荣的共青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让新团员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入团只是人生的新起点,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