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开展“一对一送书”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3-09 10:20:20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力

  •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打乱了人们的工作和生活,也对学校的教育教学造成重大影响。面对新学期开学持续延期的情况,为保证学生居家学习效果和新授课程开展,37日,桃花源一中党员同志以志愿服务形式开展“一对一送书”活动,将教材及学习资料送达至每一名学生手中。

    按照学生分布的乡镇和村居,全体党员被分成22个小组,分别前往不同地点,开展送书活动。在送书活动过程中,涌现出很多感人事迹。如郭学斌、张建军被派往最偏远的西安镇,在半路上天气突变,下起雨来,为了书不被雨淋湿,他们把书籍转移至驾驶室,自己则全身湿透。在沙坪镇,有一名学生家在大山里,外出有二十多里山路,时值雨天,派往该镇送书的秦伟、周协祥为了学生安全,主动驱车上门将书籍送至学生家中。

    据统计,截止38日,桃源县县内学生的书籍已全部送达,个别县外学生的书籍将通过邮寄的方式送达,目前已在邮寄途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