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开展庆祝国际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0-03-08 20:35:47  来源:桃花源一中工会  作者:陈杰

  • 38日,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桃花源一中工会、桃花源一中女工委员会桃花源镇清江铺村举行了“心在一起,共同守护”关爱慰问活动。在联村领导的带领下,工会主席汤立敏同志和部分女工委员先后来到郭玉萍、、莫雨洁等六位同学所在的家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学习用品、新冠疫情防控常识和美好的祝福,同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在网课学习中的是否存在困难,鼓励他们提振精神、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和学习。在祖孙相依为命的高一学子郭玉萍家,孩子很坚定地表态,一定努力学习,照顾好奶奶;高三1705班留守学子周思雨信心满满地说,她会全力以赴搞好复习,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在这个属于我们女同胞的节日里,今年虽然缺少了大型集会的热闹和隆重的仪式,但我们内心收获满满满:作为巾帼教育者的一员,我们能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骄傲!我们快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