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迎接市教育局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时间:2020-03-04 10:11:43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力

  • 34日上午,常德市教育局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组第十一组刘辉、陈少峰在桃花源宣教统战局李宁、谢兆兵的陪同下,来到桃花源一中,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桃花源一中李俊、汤立敏代表学校迎接督查。

    督查组重点检查了学校落实教育部“五个一律”工作情况,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仔细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出入校门登记台账等,督查组还就网上学习、教材发放、开学准备情况,和学校进行了深入交流。督查组要求在疫情解除前,学校要继续严把疫情防控关,做好外来人员登记检查;要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好远程教学,落实好“停课不停学”要求;要尽早谋划,抓好细节,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保障师生安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