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举行高三网上百日宣誓活动

    时间:2020-03-01 13:26:57  来源:高三年级组  作者:陈杰

  •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全国上下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228日,桃花源一中的高三学子们也迎来了高考百日宣誓的重要日子。

    针对今年的特殊情况,在学校的领导下,高三年级组有针对性的举行了一场特别的线上宣誓活动。

    宣誓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俊在百忙之中给全体高三学生发来了音频寄语,要求高三学子在这种特殊情形下要更加自律,定好自己详细的学习规划,在老师的指导下更加高效的进行复习,并对高三学子提出了希望。最后各班按照事先布置的流程完成了宣誓活动。

    这次线上宣誓活动邀请了家长全程参与,反响很好。家长代表们纷纷表示坚决配合学校和老师,做好学生的督促工作,同时为学生提供一个舒适的复习环境。这次活动,是一场及时雨,让很多迷茫的学子重新树立了信心,坚定了前进的方向,为高三全体师生打了一剂强心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