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充分准备保开学

    时间:2020-02-10 12:37:05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力

  • 29日,桃花源一中党总支召开2020春季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会,研究新冠病毒疫情期间新学期开学工作,为新学期顺利开学以及疫情防控做好充足准备。

    会议研究讨论并形成了《桃花源一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方案》。《方案》明确了开学期间各个工作环节、责任处室、责任人,对环境整治、校门值守、师生入校核查、学生在校活动、学生就餐就寝、日常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周密的安排。对于目前缺乏的红外线体温计、紫外线灯、一次性口罩等防控物资,学校将通过向上争取、向社会募捐、自行购买等方式,在开学前筹措到位。

    会议还讨论形成了《桃花源一中新冠病毒疫情日常防控方案》,建立了学校防控工作体系,形成了包含师生健康监测、师生晨午检、就餐管理、就寝管理、日常消毒、活动管理、门卫管理等十二项规章制度,会议要求加大宣传和统计力度,确保掌握每一名师生的健康信息。

    目前已到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学校希望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听从指挥,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