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区领导袁超云来校调研

    时间:2019-12-25 14:56:01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力


  •        12月24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超云来到桃花源一中,调研学校发展。一同前来调研的还有区宣传统战教育局局长李宁、区办公室副主任严寒。


           在桃花源一中,袁超云主任一行首先视察了校园及学校周边环境。近几年,桃花源区政府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先后为学校修建了新教学楼、运动场、学生公寓等;在软件建设方面,先后投入两百多万元,支持和改善学校的实验室、图书室建设。面对校园面貌的大改观,调研人员一行感到十分高兴。随后,调研人员一行展开座谈。座谈会上,学校负责人李俊介绍了学校办学思路、发展变化、办学成绩和存在问题。在谈到学校的招生、师资等问题时,袁主任表示回去后会认真研究思考,拿出可行措施,寻求多方帮助,解决学校困难。最后袁主任强调,在目前条件下,学校要抓好班子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抓好学校管理,要把各方面工作尽力做到最好。

     

    ▲视察校园

    ▲视察学校周边环境

    ▲开展座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