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以学促改,做实主题教育成效

    时间:2019-12-22 14:24:22  来源:校长室  作者:李俊

  •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桃花源一中党总支认真落实习总书记要求,把学习教育抓实抓深,把问题整改落实落地,赢得了群众的认可。

    为搞好学习教育,学校党总支除了举办学习班外,还与道德讲堂活动相结合,邀请道德模范田工来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座。田工以《初心永不忘,使命记一生》为题,从形成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三个方面为党员上了生动一课。他不仅在备受关注时保持初心,在身处清贫、遭受非议及临风浪处仍坚守初心,他用信仰支撑人生,无岗也敬业、逆境也奉献的精神深深鼓舞着每一个党员。学校党总支还组织全体党员到帅孟奇故居学习,帅孟奇同志“坚持真理、光明磊落,铁骨铮铮、坚贞不屈,无私奉献、心系群众,一身正气、清正廉洁”的公仆本色,深深的打动了每一名党员同志。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把“田工精神”、“帅孟奇精神”落实到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义务,做“四有”好老师。

    ▲田工同志来到道德讲堂,作题为《初心永不忘,使命记一生》的主题报告

     

    ▲在帅孟奇故居重温入党誓词

     

    ▲在帅孟奇故居参观学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