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交流研讨活动

    时间:2019-11-21 15:02:47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力

  • 1120日,桃花源一中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交流研讨活动。此次交流研讨活动的主题是“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学校班子成员李俊、冯志伟、宋绪贵、姜仁贵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研讨活动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和习近平《关于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两篇讲话原文。

    在接下来的交流发言中,冯志伟表示改作风要持之以恒,要以改作风促工作发展,促素质提升,促党性增强;要直面困难和矛盾,攻坚克难,敢抓敢管,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宋绪贵说,要聚焦学校发展短板,敢于担当,敢挑重担,党员干部要身先士卒,争做实干带头人。姜仁贵表示,要立足于自我检视和群众提出的问题,逐一整改,狠抓落实,通过整改落实,实现作风转变,党员领导干部要模范带头,勇挑工作重担,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工作实效。李俊最后表示,作为一校之长,要进一步检视学校工作中的短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联系学校实际,以上率下,进一步转变作风,真正把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变为行动自觉,落实到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全过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