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举行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优秀文艺节目展演晚会暨艺术节闭幕式

    时间:2019-11-15 11:45:56  来源:团委会  作者:孙慕农

  • 金风送爽,秋意满校园。1114日晚,桃花源一中呈现出一片欢乐的海洋,全校师生迎来了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优秀文艺节目展演晚会艺术节闭幕式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俊在文艺展演前致辞说,近两个月以来,桃花源一中沉浸在浓浓的艺术氛围中,先后举办了翰墨寄情书法绘画摄影大赛、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多年来,桃花源一中在区党委、管委会的关心下,区宣教局正确领导下及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在“三考”中,在生源基础薄弱的情况之下,每年登上一个新台阶,不断地向前发展,取得了骄人成绩。桃花源一中始终本着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教育原则,全面推行素质教育,全面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20198月被教育部授予“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我为祖国点赞”示范学校(全国示范校),如今硕果累累。我们将用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胆识和激情,迎来教育新时代、诞生教育新思想、踏上教育新征程!我们继续踏着坚实的脚步,携手并肩、和谐共进,谱写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教育的新篇章,实现教育的新跨越!

    演出中,全场高潮跌起,片片喝彩和阵阵掌声是对全情投入的参演者的激情赞美,也是对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的倾情回馈。演出结束后,学校党总支副书记龙飞章宣布优秀文艺节目展演评比结果。

    桃花源一中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艺术节,为学生展示自我,彰显个性提供平台,也为我校展示艺体特色办校成果提供渠道。

    怀化市艺术馆办公室主任江海鹰,湖南省音乐协会、沅陵县文化馆馆长张华,区宣教局局长李宁、区宣教局教育研究督导室主任谢为民、团区委负责人熊生林等嘉宾观摩本次文艺展演。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