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丹青溢彩,翰墨飘香

    时间:2019-11-13 12:09:52  来源:政教处  作者:丁华容

  •  

    ——桃花源一中举行第十届翰墨寄情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

     

    1111日,桃花源一中主校道上展板林立、人头攒动,师生们正兴致勃勃的欣赏着书法绘画摄影作品,作品分门别类、主题突出、风格鲜明。驻足于展现桃花源自然风光、景观名胜、民俗风情、历史人文,彰显“心灵故乡”桃花源独特魅力及桃花源一中校园生活的摄影作品前,生活其中的幸福感、满足感油然而生;穿行于艺术水准较高的绘画作品长廊中,让人感受到一中学子们别具魅力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气质;还有那一幅幅书法作品,或娟秀细腻、或豪气洒脱、或稚趣盎然,师生们用不同的艺术语言讴歌新时代、唱响中国梦。

    此次展览是桃花源一中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的一部分,由桃花源一中团委会举办,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也活跃了校园文化,展示了我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特色强校的教育理念及成果。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