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第50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11-02 10:18:11  来源:办公室  作者:

  • 111日下午,桃花源一中第50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此次运动会为期三天,528名运动员报名参加2大项81小项的角逐,有7名运动员打破学校7项最高纪录,有7名运动员打破7项学校运动会赛会纪录。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也充分展示了我校艺体办学特色。运动会开幕式时,各班运动员别具特色的入场式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积极进取的身影历历在目,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赛场外,学生们团结一致、互帮互助的同学真情令人感动。

    学校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旨在引导学生体会运动的乐趣,培养爱运动的习惯,增强自身体质,培养顽强拼搏、坚强果敢、超越自我的精神品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