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党总支认真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研讨

    时间:2019-11-01 10:50:21  来源:  作者:

  •  

    1031日,桃花源一中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研讨交流。会前,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论述和《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这篇讲话,由学校党总支书记李俊介绍了前期工作,学校党总支举办了学习班,按照集体研究的调研主题开展了调查研究,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问卷调查、座谈等形式收集意见建议56条,坚持立行立改,形成调研报告4篇。

    班子成员紧密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提出了如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想法。姜仁贵同志从增强本领,抓实工作,认真履责谈了自己的感受,宋绪贵同志以“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崇高精神境界要求自己履职尽责,冯志伟同志决心以先进为榜样,以自己的用心尽心换取上级领导的担心操心,李俊同志从“为谁担当,担当什么,如何担当”谈了自己的思考。通过研讨交流,班子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学校工作的方向,为推动学校发展提供了思想保障。

    小图.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