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中共桃花源一中总支委员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时间:2019-10-30 15:12:34  来源:  作者:

  • 1027日、1029日,中共桃花源一中党总支分别召开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大会,由学校党总支书记李俊同志为全校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分别上党课。

    李俊同志结合新中国70年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对世界发展的影响以及取得这些成绩原因的分析,深刻阐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的道理,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不忘初心,做有理想信念的好老师;行为世范,做有道德情操的好老师;知行合一,做有扎实学识的好老师;以人为本,做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的要求。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听课之后更加增强了“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了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决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