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完成市级示范性学校督导评估

    时间:2019-10-11 15:05:55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力

  • 1010日,常德市教育督导评估第二评估组在组长谭绍清同志的带领下,来到桃花源一中,对该校进行市级示范性学校督导评估。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管委会副主任袁超云、区宣教局局长李宁等参与督导。

    督导评估小组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现场听课、随机抽查等方式,从领导班子与学校管理、教师队伍与办学条件、办学水平与办学特色、示范效应与引领作用等四个方面,认真对桃花源一中进行了督导评估。

    督导评估小组认为,桃花源政府重视教育,办学条件明显得到改善;桃花源一中班子成员精诚团结,思想建设扎实开展;学校制度完善,常规管理较为落实;学校注重立德树人,养成教育初见成效;学校在教育中能彰显学生个性,艺体教育成绩突出。同时,督导评估小组希望学校办学条件保障能进一步完善,学校内部管理能进一步细化,课程改革能进一步深入。

    学校校长李俊同志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发扬成绩,特别是对于督导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全盘接收,并立即整改。学校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立德树人为目标,为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督导评估前的碰头会

    ▲督导评估专家查阅资料

    ▲督导评估专家视察学校

    ▲督导评估专家随机听课

    ▲督导评估专家随机听课

    ▲督导评估意见汇总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