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召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学习研讨交流会

    时间:2019-10-08 21:34:07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力

  • 930日晚,桃花源一中召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学习研讨交流会,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李俊主持,冯志伟、宋绪贵、姜仁贵参加会议。

    李俊同志首先发言。从初心是什么、如何守初心两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说,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真诚之心、永恒之心,是立党之本,是动力源泉,是成功法宝。坚守入党誓言,就是坚守初心。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做到“五心”:保持忠心、坚守戒心、保持热心、保持耐心、下定立行立改的决心。

    冯志伟结合党员教师的身份,谈了自己的体会。他说党员教师的初心,是坚守和信念,是责任和良心,是为人师表,要高标准、严要求,要勇于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宋绪贵同志和姜仁贵同志也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谈了自己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的认识。

    此次研讨交流,学校领导班子把理论思考与实践体会相结合,谈了认识,进一步理解了主题教育的深刻意义,达到了预期目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