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大会

    时间:2019-09-26 08:48:17  来源:  作者:

  • 925日晚7点,桃花源一中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大会,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区党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周维中、罗亿刚同志到会参加指导。

    会上,李俊同志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部署动员。他说,开展主题教育,是践行新思想新理论、深化党群联系、贯彻落实新目标新任务的必要之举;他指出,搞好主题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握关键,要强化举措,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要紧扣目标任务,落实重点举措,切实搞好主题教育。

    区党委巡回指导小组周维中同志在讲话中强调,搞好主题教育,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突出重点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在成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