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举行2019年下学期开学典礼

    时间:2019-09-07 09:22:26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力

  •         96日上午,桃花源一中在学校操场举行了2019年下学期开学典礼,典礼由龙飞章副书记主持,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李俊校长作了题为《立爱国志,伴奋斗行》的讲话。在讲话中,他对新入学的新老师、新同学表示了欢迎,对全校师生提出了新要求,他希望全校老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希望全体学生能够懂得感恩、学会学习、学会合作、学会健体、学会做人。开学典礼上对上学期表现优秀的班级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还做了典型发言。

    新学期,新希望,全校师生应已开学典礼为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砥砺前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