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举行2019级高一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时间:2019-08-26 11:52:21  来源:政教处  作者:陈力

  •          825日,桃花源一中2019级高一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在学校田径场举行,桃花源镇武装部及桃花源一中的相关领导、桃花源一中高一全体新生和班主任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龙飞章主持。

    会上,高一新生以班为单位,进行了军训成果汇报展示;冯志伟进行了军训总结发言;李健宣布了军训考核优秀集体与个人。在为期七天的军训活动中,教官们严格认真、一丝不苟,班主任不辞辛劳、全程陪同,各个学生克服困难、顽强拼搏、团结互助,后勤团队服务细致、保障到位。尽管天气炎热,还是顺利完成了军训内容,达到预期目标。

    此次军训总结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桃花源一中2019级新生军训活动圆满结束。希望高一新生将军训活动中体现出来的不怕困难、吃苦耐劳、坚持不懈、团结互助的品格,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