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举行金秋助学活动

    时间:2019-08-20 11:57:27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力

  •  

    820日上午,桃花源一中党总支成员一行在学校党总支书记李俊同志的带领下,来到该校的扶贫联络点村桃花源镇清江铺村,进行金秋助学送温暖活动。

    在清江铺村会议室,村支书郭继廷、村主任罗刚以及桃花源一中党总支成员一行,与今年考上高等学校的七位清江铺村学子及家长们,进行亲切座谈,座谈会由驻村帮扶工作队村第一支书万建军主持。座谈会上,李俊对即将步入高校的学子们表示了祝贺,并发放了助学金,勉励他们要尽力克服困难,继续努力学习,坚持完成学业。区资助中心主任、学校工会主席汤立敏介绍了生源地学生贷款的相关政策。村支两委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学子们再接再厉,奋发图强,不辜负学校期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