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举行2019年高考动员大会

    时间:2019-06-06 08:51:31  来源:高三年级组  作者:徐雪军

  •  

    65日晚6点,桃花源一中召开“2019年高考动员大会”,学校领导、全体考生和班主任参加会议。总支副书记龙飞章同志主持会议。

    分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冯志伟作主体讲话。一是组织学习《考生守则》和《桃花源一中2019年高考送考方案》。二是全面地分析了2019年的高考形势,为考生进行考前指导,强调注意事项以及考试结束后的相关事宜。三是提出殷切希望,希望高三学子诚信高考,平安高考,金榜题名。

    接着校长李俊引用席慕蓉的诗,颇富诗意地回顾了同学们三年高中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再现了一个又一个美好而温馨的瞬间,赢得了学生阵阵掌声。他又引用许三多的名言,告诫高三学子不言放弃,坚持很重要。随之,李校长发出高考动员令,号召高三学子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坚韧的毅力面对高考、决胜高考。

    最后,龙飞章从信心、细心、专心三个方面进行总结,鼓励全体考生牢记领导的嘱托,沉着应对,书写桃花源一中高考新的辉煌!

       据观察,桃花源一中大考前的学生比任何时候都平淡从容,走在校园里,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志在必得的自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