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精心部署,层层落实,护航“两考”

    时间:2019-06-03 08:41:21  来源:高三年级组  作者:徐雪军

  •  

    62日晚700,桃花源一中召开2019年“两考”送考工作会。李俊校长主持会议,高三、高二全体科任教师及其他送考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冯志伟副校长作主体讲话。一是组织学习省教育厅文件《保密60条》;二是组织学习《桃花源一中2019年高考送考方案》和《桃花源一中2019年学考送考方案》,具体部署送考工作。三是层层落实职责,送考责任人签订并递交责任状。郭学彬主任负责送考安全工作,向李校长递交责任状,确保学生交通、食宿安全。高三年级组长庄英老师负责学生稳定工作,向李校长递交责任状,确保全体考生思想稳定,心态良好,平安高考。班主任负责学生具体管理工作,向李校长递交责任状,确保本班学生的交通、食宿安全,关注学生的身体状况,做好学生的心理辅导和学科复习指导工作,做好工具包的收发工作,让学生在舒适、和谐的环境中诚信高考。庄英、叶敏和李晓英三位老师负责女生指导和服务工作,向李校长递交责任状,确保全体女生情绪稳定,心态平和,顺利高考。

    最后,李俊校长强调了“三要”:一要思想重视,明确职责,全心投入;二要守时尽责,关注时间节点,一丝不苟;三要关心考生,注意细节,做好服务。他希望全体送考人员的恪尽职守,为桃花源一中2019年“两考”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