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往届毕业生为学弟学妹高考送祝福

    时间:2019-06-03 14:50:08  来源:高三年级组  作者:徐雪军

  •  

    临近高考,桃花源一中毕业生纷纷通过微博、微信、qq向母校和恩师发短信,以丰富生动的图片和深情真挚的文字,为母校送上高考祝福,为学弟学妹加油鼓劲。

    据了解,早在5月底,桃花源一中往届毕业生便自发开始了短信祝福活动。一条条来自全国各地的微博、微信,图文并茂,感情真挚。其中,有刚毕业一年的2018届学生,回忆起去年高考期间的师生情谊和母校周密的备考工作;也有大三大四的学生,依然难忘当年的高考时光和校园生活,并欢迎桃花源一中学子报考自己就读的大学;甚至还有毕业多年、早已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也被这种氛围感染,感慨着学校的今昔变化,抒发着对学弟学妹的祝愿。

    一条条短信,表达着一代代桃花源一中人对2019届高考考生最真诚的祝福与关爱,更表达着他们对母校的深深眷恋。cy媛送的祝福是:2019桃花源一中高考加油。告诉239班的同学,我们在大学等他们。高考加油,心态要好。阿俊送的祝福是:祝239班高考大捷!祝我们桃花源一中2019高考大捷!祝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张婧送的祝福是:徐老师,麻烦您帮我传递一下祝福。我代表229的同学们预祝桃花源一中的全体高三同学都能在即将来临的高考中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希望同学们能够超常发挥,会的全对,蒙的全对。最后,祝桃花源一中2019高考必胜!乐乐送的祝福是:我就是祝福一下吧,大家都可以运气好一点,不,应该是很好很好。然后住酒店的时候要注意不要感冒了。记住,考数学前可以吃巧克力,好像会变聪明,反正我当时是吃了。

    面对如潮水般涌来的祝福短信,学校办公室及时进行了回复和转发,与毕业生们一道追忆往昔岁月,传递祝福正能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