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我校举行学生会、团委会学生干部竞选大会

    时间:2011-09-07 16:07: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力

  •  

    201197日中午,桃源二中在阶梯教室举行了2011-2012年度学生会、团委会学生干部竞选大会。与会领导有分管学校德育安全工作的副校长宋绪贵同志、团委书记文渊同志、政教处副主任李健同志。大会由李健主持,政教处部分老师及80余名竞选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宋绪贵副校长发言,他在讲话中指出了学生会、团委会的学生干部参与学校管理工作的重大意义,肯定了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努力工作,并鼓励大家积极发言,踊跃参选。接着李健副主任安排了竞选流程,竞选学生依次发言。通过演讲,他们分别从不同方面对自己进行了客观的评价,阐述了对所竞聘部门的认识,并就以后的工作如何开展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精彩的演讲博得了与会者的热烈掌声。

    整个大会历时两小时。竞选大会的举行,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更重要的是各学生组织必将吸纳更多优秀人才,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img_0932.jpg

    与会领导、老师

    img_0925.jpg

    宋绪贵副校长发言

    img_0936.jpg

    李健副主任主持大会

    img_1021.jpg

    会场

    img_0955.jpg

    评委们认真打分

    img_0993.jpg

    竞选学生精彩演说

    img_0950.jpg

    竞选学生精彩演说

    img_0967.jpg

    听众,同时也是参选者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