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我校学生观看2011年《开学第一课》

    时间:2011-09-03 21:28:4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力

  • 利用今天晚自习的时间,我校组织全校学生观看了2011年《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课》是教育部中央电视台合作的大型公益节目,自2008年起,于每年新学年开学之际推出。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以“幸福”为主题,众多知名人士如成龙、邓亚萍、杨利伟、郎朗等齐聚一堂,讲述他们对于幸福的理解与诠释,启迪同学们“找到幸福的方法,了解幸福的真谛,迈向幸福的人生”。视频中的一句句肺腑之言让同学们深受鼓舞,一段段真实画面让同学们感动不已。

    观看2011《开学第一课》后,同学们深有感触,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不断发现自己的幸福,积极传递自己的幸福,努力创造自己的幸福。

     

    【幸福语录】

    Ø         发现幸福

    幸福是积极的生活态度,幸福是一份好心情。快乐成长比成绩更重要;自信、乐观、努力、超越;只要今天比昨天有进步,你,就是第一!

    Ø         传递幸福

    幸福是温暖的关爱;幸福是真诚的赞美;在幸福的世界里,要珍惜身边人身边事,懂得对生活说感恩。敞开心扉云去沟通,世界也会变开阔;用宽容的心待人,让自己更快乐。

    Ø         创造幸福

    幸福是快乐的分享,幸福是无私的奉献。给予越多,得到越多;分享越多,快乐越多!同学少年,胸怀广阔,幸福中国,未来有我!

     

    【相关知识】

    2008《开学第一课》主题:知识守护生命

    2009《开学第一课》主题:爱是力量

    2010《开学第一课》主题:我的梦中国梦

    2011《开学第一课》主题:幸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