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 校友唐新秋将军来校视察

    时间:2011-08-20 16:26: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 201144下午2点,桃源二中杰出校友唐新秋将军及其夫人来校视察。唐将军先参观了到老校址,看到老校园的一草一木,将军兴意盎然地回忆起在校学习的美好时光,和学校领导李俊校长及随从谈起自己在学校读书时的情形。然后在李俊校长的陪同下视察了新校区的情况。他仔细询问了学校的规模、办学情况,为母校的发展感到高兴,并嘱咐学校要办好,要保持学校在桃源的领先地位。临走前唐将军一行在学校校门前合影留念。

     

    唐新秋将军简介:

    19449月出生,桃源县桃花源镇人,中共党员 ,桃源二中初22班学生19618月入伍,历任战士、机要译电员、作训参谋、作训处长、团长、副师长、第42集团军124师师长,1993年任第42集团军副军长,1997年任广州军区副参谋长。20012月任广州军区联勤部部长,获少将军衔。1979年参加边境自卫反击作战,荣立三等功。是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

    调整大小 CIMG3439.JPG

     

    调整大小 CIMG3436.JPG

     

    调整大小 CIMG3441.JPG

     

    调整大小 CIMG3449.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