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 桃源二中2012年下学期示范比武课赛课方案

    时间:2012-11-26 11:48:21  来源:桃源二中教务处  作者:

  • 为了贯彻落实课改精神,促进和推动我校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经研究决定,特制定此方案。

    一、         领导小组

      长:李俊

    副组长:冯志伟  姚迪完

      员:校务会全体成员  教研室全体成员  各教研组组长

    二、参赛教师: 周文君  陈独凡  何静  杜艳艳  谢群丽 徐雯  田和轩    何晓博  刘亚兰  罗中元 周满华 郭小娟 彭玮

    三、比赛时间:112728日;  

    四、比赛地点:阶梯教室;

    五、比赛顺序:1125日晚抽签决定;

    六、评    委:  冯志伟  宋绪贵  汤立敏  姚迪完  谢为明  郭辉  姚定国  向良成  赵世华  吴建勋   文春燕  

    七、比赛要求:符合教改要求,各位选手于星期天下晚自习前将比赛用教案电子稿交教务处刘松林老师。

    八、奖项设置:设一等奖6名,二等奖7名,一等奖获得者,本教研组成员每人将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九、教学内容和教学班级自行安排;欢迎校务会成员(后勤负责人除外)、全校教师(上课表的)积极听课,每位教师要求听满六节课,同科教师必须参加本科听课,每超过1节奖10元,没听满的按岗位责任制考核。如有教学任务请与年级组长协同调整,不得空堂。

    十、陈力、方斌负责录制和多媒体调试,刘松林、龙立球负责听课人员登记。

                                                

    桃花源旅游区教育督导室

    桃源二中教育工会

    桃源二中教务处

             20121125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