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 桃花源一中举行讲党课迎七一活动

    时间:2018-07-02 11:12:31  来源:  作者:

  •          71日,桃花源一中党总支开展讲党课活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桃花源一中党总支书记李俊同志上了题为《充分认识反腐斗争的重要性,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的党课,45名党员同志认真听课,课后还分支部进行了讨论。

    在党课中,李俊同志从三个方面来论述主题。一是要充分认识反腐倡廉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正确认识腐败问题,三是如何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反腐倡廉建设关系到我党的生死存亡,关系到国家的长治久安,抓好反府倡廉建设对保证党和国家事业健康发展、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和保持党的先进性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李俊同志指出,对于腐败问题,党员同志一定要有正确的认识和自己的思考,要坚定信念,不负党的培养,要珍惜岗位,践行勤政为民,要把握人生,恪守廉洁奉公。

    在党课结束之后,学校高中支部、初中支部、行管后勤支部分别召开支部组织民主生活会,各党员同志围绕反腐倡廉问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发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