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 桃花源一中传达区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4-08 10:08:30  来源:  作者:

  •         桃花源一中参加了2018年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和区宣教文旅局召开的教育系统传达区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的会议之后,高度重视,总支委员会认真梳理会议精神,结合学校校实际找准风险防控点,部署落实传达会议精神。

     

           2018年4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校务会,全体在家的总支委员、二层骨干参加会议。由总支书记李俊传达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同志的讲话。分管纪检工作的总支委员宋绪贵同志传达了区纪委书记张开国同志的讲话并宣读了区纪委下发的两个通报(常桃纪发[2018]2号、3号),进一步学习了区纪委《关于认真落实作风建设方面存在问题整改要求的通知》。由李俊同志组织学习了湖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方案》,省教育厅关于中职阳光招生的要求,同时学习了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党支部“五化”建设》的要求。
     
           2018年4月27日晚7点,学校在小阶梯教室召开了桃花源一中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全校所有党员参加。在会上,党总支书记、校长李俊传达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同志的讲话,党总支委员、纪检负责人宋绪贵同志传达了区纪委书记张开国同志的讲话,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冯志伟同志学习了区纪委关于三起履责不力工作失职典型案件的通报、区宣教文旅局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征文活动的通知及省委组织部关于党支部“五化”建设的细则。最后,由李俊同志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关于教育收费、教辅资料征订、食堂零利润、家长的红包礼金、收费补课及学校物质采购等六个方面的风险防控点提醒以及作风建设的要求。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