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 桃花源一中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组织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3-23 11:03:42  来源:  作者:

  •         322日晚,桃花源一中党总支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民主生活会,学校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另区宣教文旅局局长李宁同志应邀出席。

    在民主生活会上,罗碧辉同志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对于收集到的学校教职工对总支提出的意见,李俊同志代表学校党总支作了对照检查,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会上,李俊、冯志伟、龙飞章、罗碧辉、宋绪贵、汤立敏、郭学斌等同志分别发言,对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分析产生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最后,李宁同志对于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表示 ,对于此次民主生活会学校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会上聚焦“四风”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希望在后段要加强整改落实,加快构党风建设的建长效机制,统筹兼顾,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桃花源一中党总支此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